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一旦擁有一個理想,並且堅定自己的目標,認定這個理想堅持不懈的做下去,那麼到最後你會發現有許多奇妙的事情發生。

  如果你擁有理想,並且這個理想足夠堅定,那它就會像一輪皎潔的圓月一樣,無論什麼時候都會默默的守護着你。同時我的理想不像那輪圓月唯一非凡,它平淡而充實,讓我感覺生活不需要大風大浪就好。

  我想當一名養殖專業戶但是這個養殖專業戶,並不是普通的和動物打交道,也不是像個保姆一樣必須每時每刻看着我所養殖的動物。

  大家都知道健美豬吧,我的理想就是要成為養豬專業戶,並且成為一個有科技含量的養殖專業戶。

  請看一下我要養的健美豬吧。

  廣播體操第二套開始。太陽剛剛從東方升起,還處於一種朦朦朧朧的狀態,大喇叭般的鬧鈴響了,所有的小豬豬都要開始上早操,縱使是豬也是一頭不會偷懶的豬,我們公司的宣言就是:用戶第一,衛生第一,每一頭豬都經過千百道工序,儘力做到用戶是我們的上帝,安全第一。的原則。所有的豬都已經開始上早操了,一排排,一個接着一個,健美操第一步,站起,蹲下,所有動作都有專業人指導發布指令。接下來是圍圈跑,每頭豬跑十圈,然後在地上打滾,最後一項仰天長嘯,豬舍里充滿一片嚎叫,這也是叫一下更健康,有規律的呼,吸。鍛煉30分鐘開始吃早餐了,但是早餐前有一項重要的東西就是飯錢一杯水,一杯溫開水,清理腸道的垃圾,打造全新健康豬。還有豬食全部都是天然食,收集來沒有打過農藥的樹葉之類的,休息每天八小時,而且每天都要給豬打掃衛生沖澡。

  聽完之後你感覺怎麼樣,雖然有些人或許認為小孩就應該有一個高遠的理想,當老師,當科學家,宇航員,所有所有,可是每一項工作都值得尊敬,都值得我們用心去做,即使在平淡的崗位,也能創造不平凡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