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當發明家,有人想當老師,有人想當舞者,還有人想宇航員。我當然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很普通的,也有人的理想可能跟我的一樣,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

  認識我的人可能知道了我的理想都會說“不可能”,我當初也是那麼認為的。當我的腦海里突然蹦出這個想法時,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我怎麼可能會當作家呢?”我默默的問着自己。不是我不自信,而是我的寫作水平真的是不咋的,我怎麼可能當個作家呢?當我看完一本書時,我會在想“如果我也寫一本書就好了”“這個情節也可以這樣改一下,這樣結局可能會好一點”“下次我也寫一本這種類型的書就好了,正好可以這樣,這樣再……”我會想很多,久而久之我的作家夢就這樣冒出來了。

  我很愛看書,我看的書的範圍很廣,從恐怖的到玄幻的到歷史的再到着名的。當我看一本書時,是很入迷的,誰叫我,我都沒聽見,可能在上課前我看着書,打上課鈴了,我依依不捨的放下我的書。但自己的心思卻還在上面,當老師講課時,我要很費勁才把想偷偷看書的這種念頭壓下去,專心聽老師講課。

  記得有一次,當一天早上我起床時,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我昨晚做夢的情節。“這可是一個好素材啊!”我夢見了一個不尋常的故事,我當時就想着把它寫下來。可是我要上學了,不得不先忘記這個決定,這一天我興奮了一天。一放學我立馬奔回家,打開了電腦,把自己做的夢的內容打上去。我做的夢只有前面的部分,但這對我來說已經可以了,我在腦子裡幻想着這個故事的一切。

  現在我依然有空時在這個故事上繼續寫着下一段,雖然我寫的可能不怎麼好,但這畢竟是我的第一次。以後我會慢慢的改,為了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我上了一個作文班,為了以後的基礎,能寫出更優美的作文。

  雖然我的理想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是我自己卻不會放棄,我相信自己的努力是有成果的,我要用理想的火花點亮我人生的道路。

  東風東路小學六年級:陳郁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