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看到過這樣一本書,這本書讓我深深地愛上了大海。書的名字叫做《海》。

  那晶瑩剔透的海珠,蘊藏着多少奧秘;那深深的藍色代表着純潔無暇的蓮花;那波濤洶湧的海水,展現了海的生命力,多麼頑強,多麼兇悍。

  也許你見過浪花四濺的大海,但還沒有見過謙和的大海吧!也許你見過暴躁不安的大海,但還沒有見過委婉謙和的大海。

  花開了有凋謝了的時候,但海卻不同,雖然歲月一次次剝奪,但永遠剝奪不了海頑強的生命力,永遠剝奪不走海激昂的鬥志。海面是藍色,潔白的海鷗襯托着湛藍的海面,讓海面一片寧靜、一片祥和。

  海的世界五彩繽紛;海的世界光鮮亮麗;海的世界絢麗多彩。

  海的性格古怪;海的脾氣暴躁;海的胸懷寬廣;海的世界千姿百態。那麼,我會用一生去傾讀你,大海!

  六年級:孫鳳傑

您正在瀏覽: 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