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不珍惜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不珍惜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社會上是有好人的,可是有些人卻沾染了一些不良好的風氣,社會畢竟是魚龍混雜的,有一些髒東西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流傳了進來。一些人甚至慢慢變得都不惜命了,命多麼寶貴的東西呢。有了他我們才能把自己的人生經營好,才能活的精彩,如果沒有了生命,那麼還要那麼多金錢有什麼用呢?

  沒有了生命,我們還能感受到什麼呢?我們看不到這個五顏六色,繽紛多彩的世界,聽不到一切悅耳動聽的聲音,再也感受不到快樂,悲傷,憤怒各種各樣的情緒了,當生命流逝完的那一刻,你就不算一個人了,死了之後會發生什麼,那誰知道呢?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可社會上的有些人卻不珍惜自己的命和自己的身體。聽說有人還拿自己的命去賭博賺錢,這種“職業”叫做飆車。拿自己的命去拼車子的速度,一不小心就丟了自己的性命,丟了自己的命,錢有什麼用?你能把它帶到哪裡去花呢?是的飆車,一開始很興奮很刺激很好玩,讓你覺得很開心是嗎?可當剎車失靈的那一刻,你還開心的起來嗎,你還笑得出來嗎?

  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親人家人和朋友吧,你打不了玩刺激死了,不惜命,可你的親人朋友難道不會你着急哀傷嗎?你自己一了百了走了就算了,可卻還要連累你的家人痛苦,這就是你的人生嗎?

  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命,那麼擁有再多的東西又有什麼用呢?你能用它幹嘛呢?好好惜命,為了你自己,為了那些愛你的人,照顧好你自己,珍惜你寶貴的性命吧……

您正在瀏覽: 不要不珍惜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不珍惜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