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名千萬富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名千萬富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一名千萬富翁,我會好好利用我的財富,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如果我是一名千萬富翁,我會建立一間糖果屋,裡面放有各式各樣的糖果,免費招待到來的小朋友,讓他們任意地品嘗自己喜愛的糖果。

  如何我是一名千萬富翁,我會成立一所非營利的資源回收中心。到時,我會招募志願工作者,通過集合大眾的力量,為環保出一份力。

  如果我是一名千萬富翁,我會為家境清寒的學生提供獎學金,好讓他們能順利完成學業。所謂施比受福,善有善報,我還會資助有需要的窮苦人家,讓他們感受到人間的溫情,行善積德,能夠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財富,也算得上是人生的一大樂喜。

  如果我是一名千萬富翁,我將帶着家人去環遊世界。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會帶他們去非州看大草原,到各大古國去尋幽探秘,開拓視野,增廣見聞。

  如果我是一名千萬富翁,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名千萬富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名千萬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