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也是美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也是美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她眼中,我看到了自信與堅定。此刻,她在我眼裡變得那麼美,那是一種不屈服,自信十足的美! 

  她剛出現在我們班門口,同學們便哄然大笑——她是剛轉來的學生,一個地地道道的湖南人,第一眼印象就是丑。她不僅胖,而且很矮,腳還有點瘸,走起路來還要拖着一條腿。她在同學們的鬨笑中漲紅了臉,緊接着抬起頭,傲然地走到講台上:“我叫徐洋。”同學們一聽,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她說“徐洋”時,音調還拐了一個彎兒,我也禁不住笑了。她使勁咬了咬嘴唇,走到了老師指定的座位上。 

  不久,班主任老師準備舉行一次“朗誦比賽”。可班裡卻沒有一個同學報名。突然,一隻手舉起來,五十幾雙眼睛“刷”地望去。大家定神一看——是徐洋!大概僵住了幾秒鐘,全班同學大笑起來。老師點點頭,記下了她的名字,班裡又多了幾隻手。 

  徐洋家租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一次我忘記作業,跑到她家門前,聽到她在念詩。我一聽,差點笑出聲來,她念道:“‘志’不‘志’啊春,你……”她把“是”念成“志”了。我好不容易才憋住了笑,心想她一定得個倒數第一…… 

  星期四下午中隊活動課,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大字——“朗誦比賽”,教室里沸騰一片,我心裡暗自笑着,有好戲看了! 

  徐洋抽到了“9”,也就是說,她最後一個出場。前邊的同學讀得都不是很好,沒有激情。等了好久,終於輪到她了。 

  她拖着一條腿,緩緩走到講台前,做了個深呼吸。同學們互相遞了個眼色。 

  “春啊!你悄悄來了……”她剛讀第一句,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她讀得那麼投入,咬字也和清楚,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那麼自信,目光堅定,這是前不久那個徐洋嗎? 

  “是不是啊春,你懷抱里的溪水變得那麼……”徐洋眼裡此刻變得寬廣,我彷彿看到了溪水在流淌,緩緩流向遠方…… 

  她結束了朗誦,同學們驚訝極了,隨即熱烈的掌聲響起,徐洋眼角閃爍着晶瑩的淚珠。 

  我望着她,那個醜女孩。此時此刻,她變得那麼美,那是一種不屈服、自信十足的美! 

  掌聲持續了很長才停息,徐洋拖着一條腿回到座位上,她眼裡閃爍着驕傲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她也是美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也是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