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寫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寫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寫作文 

  歲月匆匆而過,驀然回首,我已走進小學校園生活近六年了,念及往事,不勝唏噓,那人生道路上的無數個第一次就像波濤起伏的海浪,蕩漾在我的心頭。是那樣的親切而熟悉,又是那樣的美好而和諧。第一次寫作文的經歷就一直使我不能忘懷。 

  那是我剛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要我們練習寫一篇作文。開始,我對它感到十分陌生,還不知道怎麼寫, 這時候我可着急了,該怎麼辦呢?我感覺就像一座大山壓着我,讓我喘不過氣來,我完全沒有勇氣去面對它,自己也失去了信心。媽媽看到了鼓勵我說“寫作文就是寫出自己的感受,發揮你的聯想寫出所看所思所感所悟。”這時我還不知道什麼是感受,媽媽就給我買來了一本《同本作文》,叫我看裡面的佳作。我懷着好奇心翻開書,一頁一頁的讀起來。書裡面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以及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小朋友寫的作文內容豐富多彩,我好像看到了一個變幻無窮的世界,動人的作文深深的吸引了我。於是我開始模仿着寫,媽媽回來之後又與我一起修改,完成了我的第一篇作文。 

  一座美好的作文殿堂的建造,是一個不斷積累的過程。讓我們成為一個充滿自信的人,大膽去寫吧!我愛第一次,它教會了我成功的秘笈,充滿了自信,它像破土的新芽,給了我向上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寫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