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寫粉筆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寫粉筆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寫粉筆字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胡一鳴 

  今天,我來到學校上閱讀班,老師讓我幫她把《絕句》這首詩抄到黑板上。 

  這是一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不能馬虎半點,要不就要鬧大笑話了。我想:平時在本子上寫字,我寫得挺好的,經常得到優。而且看老師在黑板上寫字也十分輕鬆的,我肯定能寫好。想到這兒,我信心十足地走上了講台。 

  我拿起了粉筆,還沒寫字,就覺得手在發抖,好不容易寫下了“絕句”兩字,底下已經是哄堂大笑了。我趕忙定睛一看,臉上立馬熱了起來。你看,“絕”字被我拆成了兩半,左邊上了天,右邊掉進了深淵;就連個“句”字竟然也多了一橫,變成了“旬”。哎呀媽呀,這真是怕啥來啥。聽着底下的笑聲,我又羞又氣,便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亂抄完了就低着頭跑回座位,半天也不敢抬頭。等周圍都安靜下來后,我悄悄地抬頭一看,嘿,你還別說,這馬虎寫上的字居然還可以將就看。 

  這下,我明白了,遇事不能緊張,否則再好的水平你也發揮不出來。我自信:下一次上黑板寫字,我一定會寫得比這次更好更棒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寫粉筆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寫粉筆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