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寫毛筆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寫毛筆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 一 次 寫 毛 筆 字

  今天是個好天氣,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我來到了寫字課的教室。我第一次走進這間教室,旁邊都是陌生的眼光,我找到了一個位子坐下來。直到今天,我還在回想…… 

  又一個下午,我再次來到這間教室,旁邊都是燦爛的笑容,讓我感到心裡特別溫暖。 

  以前我都是寫鋼筆字,可今天老師卻讓我寫毛筆字,老師先教我握毛筆的姿勢,然後我用毛筆字畫格子。終於畫好了,我心裡美滋滋地,別提多高興。才休息了一會兒,一個巨大的任務壓在了我嫩小的肩膀上——寫作品。哎呀,我還連筆畫都沒學,就寫作品了,怎麼辦呢?不寫也得寫,寫也得寫,總之,堅持到底。 

  一說寫毛筆字,我就想起了外公家有一套毛筆呀!於是,我趕緊讓媽媽拿回來,打開一看,裡面樣樣齊全,可是還得買紙和墨汁呀。媽媽見我特別喜歡寫毛筆字,當天就給我買了紙和墨汁。我認認真真,一筆一畫地寫着,不知什麼時候,舅媽站在了我的身後讚歎道:“呀!真美!這是我們家雨馨寫的嗎?”我抬起頭自豪的說:“是我寫的!” 

  我一共寫了五幅作品。第一幅是“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媽媽見了,連連稱讚。後面幾幅是越寫越好,連我嘴裡的小金牙都“點點頭”! 

  老師說過,寫毛筆是一種快樂,寫毛筆是一種享受。今後,我會更加用功、努力,加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寫毛筆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寫毛筆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