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寫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寫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很快就過去了,這是小學的最後一篇習作,真不知道應該寫什麼好?!真是非常希望時光倒轉,回到過去,從頭開始!

  “你們上了初中,我想你們怎麼辦?唉!上火呀!”在幫老師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老師說了一句。我只是微微一笑,心裡卻非常在乎。我肯定也會想李老師的!

  在最後一個六一,我拍照留做紀念。每次每次,李老師發脾氣的時候,我們都會很責備自己,為什麼要讓陳老師生氣呢?自己的學生,叫了兩年!從小到大呀,突然離開有可能再也見不到了呀。你想一想,大家的心情能不悲傷嗎?

  最後一篇作文,這是最後一篇作文呀!面帶着微笑寫下去,面帶着微笑送給老師。

  回憶以前:五年級、六年級。在這2年中,我知道了,我們的老師是最關心我們的“父親”!

  雖然有的時候老師批評我們,不過我們只是當老師對我們的關心!以前總是想小學快點畢業,離開這個嚴厲的老師,可真掙到了這個時候,卻不會再去想。

  最後一次習作,最後一個學期,最後一個六一。在一起兩年了,同學們突然離開,你們會不會傷心,難過呢?我會,我肯定會,我會把同學們記在心裡,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最後一次習作,最後一個學期,讓您永遠記住我們,在李老師的心裡,找一塊好位置,深深地印在上面!

  六年級:石倩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寫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