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和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和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姐姐,戴着一副眼鏡,長得不算漂亮,但姐姐和我在一起總是快樂的,樂趣無窮的!

  我和姐姐年齡相差4歲,她今年17歲了。暑假時,她在我家裡住了幾天,這段時間裡可真是樂趣無窮啊!

  一個烈日當空的正午,姐姐發現自己帶來放作業的書包已經變成“黑色”了。她決定自己洗書包,我覺得姐姐能做到的,我也一定可以,心中有些分歧,媽媽或許看出我的心思,說:“小雪,帶妹妹一起,你們比賽吧!”我和姐姐都不約而同點了點頭,比賽快開始了,誰洗得快,洗的乾淨,就是贏家,本次裁判是大公的媽媽……

  媽媽一聲令下,我和姐姐正式開始了比賽,我原本認為洗書包很容易,因為看媽媽以前洗書包總是很輕鬆,但殊不知這輕鬆的背後暗藏着什麼艱辛的故事。我使勁搓呀搓,但這污漬似乎在跟我作對,就是不走,媽媽看了我一眼,在一旁幸災樂禍:“加油!”

  我說:“我會的!”

  媽媽笑了笑:“這個比賽不錯,不管誰輸誰贏,我今天都少了個負擔,不用洗包!”

  我大吃一驚,原來這才是媽媽真正的“企圖”,我想:就算這是個“陰謀”我也不能放棄。我扭頭一看身旁的姐姐,她沒有發出聲音,一直很努力地洗着書包,豆大的汗珠像雨點般流下,她也不管不顧,還在拚命地洗着書包,我也使出了勁,經過一番“打擊”,一些污漬,終於從書包上跳了下來,但還是有些“敢死隊”在上面跟我殊死搏鬥,在我還在努力時,媽媽吹了一口哨,我抬頭一看,姐姐洗好了書包,一個“嶄新”的書包掛在晾衣架上,我輸了,但我輸得心服口服。

  幾天後,我們又展開了激烈的戰局,這次比賽的內容是下圍棋,姐姐用黑子,我用白子。一會兒姐姐贏,一會兒我贏,最終還是我贏了,姐姐還是不及我棋藝高啊!

  姐姐這個人在我心中是完美的,所以我事事喜歡與她比較,因為我覺得如果我贏了,則會顯得我和姐姐是一樣完美的!

  六年級:elaine天羽

您正在瀏覽: 姐姐和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