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值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想來的話,其實他也就是那一個特別值得被人疼愛的男孩子,因為自己覺得他終究是一個特別深情的人啊,雖然說自己是在那一段感情中被拋棄的一個,可是自己認真想一想的話,覺得鄭州也是他對自己的負責任吧,如果這樣子耗下去,耗掉我所有的熱情,然後再把我給辭退的話,那樣子反而會更顯得他是一個無情無義的人,可是他在自己熱情上存對愛情還抱着一定期待的時候,他就已經給自己交代了他的感情。

  他就讓我們的關係結束了,更何況我們兩個人的相處其實也不是他一味的付出,彷彿那一段關係受益者的是他,可是他終究也是沒有想要讓我們兩個人繼續走下去,哪怕只是出於利益目的而已,他也沒有那麼做,所以覺得其實他還是很清楚感情的,雖然說一開始自己總是覺得他還不清楚究竟感情應該怎麼樣,或者說覺得他還不清楚他究竟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就和自己開啟那一段關係,真的。不負責任,但是自己一開始也有跟他說過,如果有一天突然間發現對自己不是喜歡的話,那隨時可以跟自己說的。

  其實女孩子的話真的會很擔心在兩個人相處很長一段時間之後,在自己付出感情之後,對方突然間就跟自己說我不喜歡你,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就像自己這一次好朋友,他談戀愛了,然後他也是跟自己說,要是有一天他發現他不是他喜歡的類型應該怎麼辦,就發現我的好朋友不是她男朋友喜歡的那一種女孩子,然後應該怎麼辦,其實自己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也就有說過自己做好了他會隨時離開的準備,所以自己應該也算是做好了這樣子的準備吧,畢竟在他離開之後也沒有再去打擾他,只是自我糾結自我深情罷了。

您正在瀏覽: 值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