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姐姐和妹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和妹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和妹妹只是表姐與表妹的關係 ,但她們卻如同親姐妹。每到放假,姐姐和妹妹總要在一起聚一聚,說說學校里的風流人物,談談校園裡的搞笑趣事,說說自己的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每當這個時刻,她們總是最快樂的。記得小時候,正是過年期間,姐姐去妹妹的姥姥家串門。兩人很高興又見到了彼此,興奮得學起了兔子,一蹦一跳。妹妹的姥姥給爸爸媽媽們倒茶水,順手把暖壺放在了茶几底下。妹妹比較貪玩,拿着一個手絹不停地手舞足蹈,把桌上剛倒好的茶水打翻了。妹妹的姥姥急忙拿來拖布擦地板。之後,她們又愉快地開始比賽誰跳得快。4歲的姐姐爭強好勝,她學着兔子努力地跳,把妹妹甩得遠遠的,以至於她竟然沒有注意到剛剛擦過的地板很滑。於是,在暖壺的附近,姐姐滑倒了,同時,也踢倒了妹妹的姥姥放在茶几下的暖壺。一場悲劇就這樣發生了。3塊手掌大的傷疤就這樣永遠地留在了姐姐的腿上。妹妹驚恐的站在沙發上,淚流滿面,大喊:“姐姐,對不起!”其實,姐姐心裡一點也沒有責怪妹妹的意思,因為這本不是她的錯。但姐姐一語不發。 

  姐姐卧病養傷的日子是刻骨銘心的。被燙傷的腿上有一個個的大水泡。姐姐的爸爸媽媽竭盡全力去找當時最好的葯來醫治姐姐的腿,但,最終,還是留下了三塊永遠無法抹去的傷疤。 

  似乎是因為這件事,妹妹一直對姐姐很愧疚。她總是送給姐姐許多東西,不論是好是壞,她總是很慷慨的送給姐姐。她們也還像以前一樣一直在來往。有時,大人們會讓姐姐和妹妹聯手來段英語對話。姐姐性格比較內向,有點害羞。妹妹卻不,她很喜歡演講,拉着姐姐去大人們面前表演。到了炎熱的夏季,姐姐和妹妹會搭起蚊帳,坐在高高的被子上,扮演起童話中的角色。妹妹為了討姐姐的歡心,自己主動當僕人,讓姐姐當公主。或許她是想以此來補償姐姐吧。可每當分手之際,姐妹倆都難捨難分。姐姐比較聽話,即使心中不情願,也跟着媽媽走。可妹妹不同,她為了不讓姐姐離開,甚至不惜咬着自己的小手背來威脅自己的媽媽,施苦肉計。這般情深意重,姐姐烙印在心裡。 

  一次次的花開花落,一年年的春去春又回,姐妹倆一同走過了十餘載春秋。如今,每當分別時,妹妹雖然不會咬手背,但總是拉長了臉。她不願意和姐姐分開,她想和姐姐一直拉着手兒奔跑,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姐姐和妹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和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