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蘭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好一個蘭,蘭得嫵媚而又不失清純。 

   ——題記 

   “曾經以為,世界很美,沒人流眼淚……”MP3的音樂一聲聲衝擊着紫的耳朵,眼淚一次次在眶里打轉,但紫忍住了。為什麼,好似世上所有都是圍着蘭?為什麼,世上的美與光芒都集中在蘭身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嗨!紫,在幹什麼呢?”綠跑過來,調皮地問。“綠,為什麼你的眼睛從來未失去過閃亮?”“呵呵,我哪知道啊?不過,我可是一直都在用閃亮滴眼露哦!”“呵呵……”“好啦,別鬧了!”蘭還是那麼冷傲與優雅。“哼。”“紫你怎麼啦?”“蘭,你奪去的愛也夠多了吧?你為什麼還要奪去流?”“那是你們的愛太脆弱與軟弱,一點也不可靠。”蘭似乎有點哀傷,轉身,揚長而去。淚水再也忍不住,如泉水般湧出來。“紫,自那天起,蘭就沒笑過與哭過,而你則是她的對比,眼淚從未止過,何苦呢?”綠安慰着紫。蘭也是人,她又何嘗沒流淚呢?在樓上目睹一切的紅心想。思來想去,也好象只有紅與蘭最近。 

  那個落葉如雪的秋季,枯黃的樹葉從樹上滑落到她的頭上,臉上,再緩緩地落在地上。女孩開心的笑着,如花般的,又像陽光般的耀眼笑容綻放在她水嫩的臉上。男孩望着女孩,一臉的幸福。忽然,一個大鐵石從天而降。男孩沒有多想,一把抱過女孩,用自己的身體去擋住鐵石。可就在那一瞬間,男孩又猛地側了個身,鐵石就這樣硬硬地砸在女孩手上。兩人雙雙摔倒在地。女孩含淚爬起來,邊跑邊想: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雙雙飛。她捂着手,不論男孩在她身後多麼大聲的叫喊。 

  男孩的血開始蔓延,他的白襯衣被染成了紅得刺眼。就在剛剛的一瞬間,男孩在抱過女孩時,看到就在女孩快摔倒的身下,有着一根聳立的鋼針!男孩的側身,就只讓鐵石砸在女孩的手上,自己,則被鋼針插入了體內…… 

  在凌晨的時候,上帝派來了天使接走了男孩。 

  女孩發瘋似地大喊着男孩的名字,一滴滴淚從那唯美的臉上滑過,奇的是,那淚竟是蘭色。 

  女孩就是——蘭。 

  男孩就是——流。 

  蘭淚,只為愛的人而流。相信紫,會懂。 

  <終> 

蘭淚 作文推薦:

  • ·木蘭淚600字
  • ·蘭淚800字
  • 您正在瀏覽: 蘭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