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童木》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童木》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阿童木的再生

  當寫這篇文章時,回憶起阿童木,真是感慨萬分!從小,

  就在電視銀幕上一直陪伴着我成長。現在想起:阿童木的善良、處處為別人着想、可以為別人去犧牲自己……可是,那麼可愛的阿童木究竟是誰再造的?

  阿童木再生的最大功臣是天馬博士嗎?這時,我會告訴你:“不是的。而是你們最想不到的壞蛋總統。

  托比是天馬博士的兒子,是一個活潑、聰明又懂事的孩子。卻被裝上了紅核的機器人給殺死了……這又是什麼原因呢?先介紹一下紅核和藍核吧:紅核和藍核是天馬博士與茶水博士千辛萬苦從稀有物質中提煉出來的,世界上僅有這兩顆。紅核代表邪惡,藍核代表希望、光明、善良,但是,只要兩個核相融合就都會爆炸。總統卻認為紅核厲害,不管工作人員怎麼制止,他還是使用了紅核,結果葬送了托比白白的一條性命。

  阿童木的再生最終離不開這個自私的總統:天馬博士因為失去親愛的兒子,受了很大的刺激,決定把兒子重生。在茶水博士的幫助下,天馬博士順利地偷出了藍核,植入了擁有他兒子的記憶、相貌的機器人阿童木身上,阿童木就這樣再生了。也許,這就是爺爺奶奶們所說的:“善惡到頭終有報吧!”說罷,要不是總統的貪婪和自私,怎麼會有個阿童木呢?

  托比死了,永遠的死了,不會再復活了……可阿童木不就是註定了總統為貪念和邪惡而亡嗎?也許,這正如阿童木所說的:“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秒,命運要我註定如此……”

  桔園小學六(2)黃親青

您正在瀏覽: 《阿童木》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童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