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就像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像遊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這就是人生。只要你勇敢面對,一切都會美好。

  ——題記

  人生,一個多簡單而又嚴肅的詞語,它包羅萬千,無法讓人想透弄懂。這人生,似乎十分艱難,每走一步都要當心。這恩恩怨怨,這歡喜憂愁,這喜怒哀樂,無時不刻交替出現,讓你時喜時憂,時笑時哭。不如讓人生化作遊戲,玩玩鬧鬧,重新開始,一切煩惱,拋之腦後。

  人生就像遊戲,不管是人生還是遊戲,困難是並不可少的。當你遇到困難,只要記住:一定要堅持,咬咬牙,這是遊戲,不要害怕,努力一下就過去了;當你有煩惱的時候,不要苦惱,想想:人生是遊戲,有喜有憂,忘記憂愁,迎接快樂。

  人生就像遊戲,每個人都少不了學習,而你學習時,想想:“學習就像做遊戲,開開心心做作業。字呀字呀寫認真、書呀書呀好好看。努力努力再努力、高高興興做學問。”學習時背背這首童謠,什麼困難都會解決,什麼苦惱都會飛散。

  小時候,作文是我的苦惱,看到聽到這詞我就發抖,寫起作文亂七八糟的,用我爸的話就是狗屁不通,為了讓我喜歡作文,爸爸教了我一個辦法,把作文想成遊戲,漢字就像玩具,把漢字一個個排列起來,就像搭積木一樣,從一個詞到一個句,從一個句到一段話,從一段話到幾段話,從幾段話到一篇文章……簡直就像做夢一樣,我的水平越來越高,文章竟多次要報紙、雜誌上登出,爸爸的“遊戲似寫作法”還真有效!

  看到沒有,不要把生活想象得太難,你只需想成遊戲,不要害怕,跨着大步,勇往直前,不要顧慮,在心中高呼:“怕什麼,這是遊戲!”你就會一帆風順,一口氣幹掉這件讓你害怕的事情。

  人生就像做遊戲,不論人生、遊戲,都有喜有憂,所有憂愁也是並不可少的,憂愁正如遊戲中的難過、傷心,這時候,你要擦乾眼淚,想想這是遊戲,在遊戲中傷心是十分正常的,然後開心起來,笑一笑,一切由此而美好……

  最後送大家一首詩:

  人生就像做遊戲,

  哈,玩呀玩、鬧呀鬧。

  有歡有喜有憂愁,

  有你有我還有他。

  努力努力再努力,

  加油加油再加油。

  勇敢勇敢去面對,

  一切一切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像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像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