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那張嚴肅的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張嚴肅的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彈指間,我快要長大了。歲月的長河凝聚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現在,當我手裡翻過一張張過去的照片, 我就不禁回憶那年。

  在我的印象中,父親總是很嚴肅,對我的十分嚴格。他總是板着一張臉,幾乎不對我微笑。有時候,我都覺得我不是他女兒。可是自從經歷了那件事,我就不再這麼覺得了。

  那天,午後的街道,在沉悶的人群中喘着氣。我站在公交車站台上,背靠着欄杆,巴望着公交車的來到。我的頭髮在風中飄飛,我的眼睛開始暈眩,我扶着欄杆,拿出一瓶水開始喝。“嘟!”公交車來了,我的手慢慢離開了欄杆。“啊”一個壯漢把我推到了,先上了車。我倒在地上,頭更加暈眩了,這時我多麼渴望一個人現在過來扶我。“嘟!公交車開走了,現在,眼睛不止暈眩,而且"黑暗'了。

  天慢慢黑下來,此時,和我在一起的只有路旁的幾朵小花。正當我哭泣,傷心,絕望的時候,那張我熟悉的臉又出現在我面前。“爸!”我一把抱住了父親,痛哭了起來。可父親還是那樣嚴肅。“你為什麼不回家?一個人在這很好玩嗎?”我震住了,彷彿心中有一條洶湧的河流,我不知我該說什麼,做什麼······

  我悄悄地擦乾了眼淚,輕輕地踏步隨父親回家。此刻,我對父親充滿了仇恨。過了一會,風吹拂過了我的臉頰,再一次我震住,我竟看到一滴滴淚珠從父親的臉龐落下······頃刻間,自責湧上了我的心頭。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人能毫不猶豫的把希望給別人,把死亡的結局留給自己,我相信,只有父母對孩子。愛,真的是一樣很奇妙的物質,即使表面嚴肅,內心也是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張嚴肅的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張嚴肅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