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剛收完卷子的時候,我是自信滿滿,對這次的考試胸有成竹,覺得成績不會在90分以下,可是發了卷子以後,我原本歡喜的心情直線下落,灰心喪氣。

  “85分!”我吃驚了。怎麼這麼低,我開始思考,思考為什麼只得這些分,那些錯題都是怎麼錯的,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

  我回憶了考試前我的聽課狀態。考試前,老師去學習了,由其他班老師代課,把我們所學的知識全講了一遍,我們老師回來后,又給我們講了一邊,我第二次卻沒有好好聽,一直以為反正都講過了,都學過了,就不用再學了,多此一舉。我就在老師講課的時候,自己在桌子底下玩,做小動作,不認真聽課。

  在考試的時候也沒有按照老師說的“靜下心來,慢慢寫”,我一邊想着下午寫完作業要玩什麼,一邊寫着手裡的卷子,我沒有靜下心來,更沒有認真讀題,把題都讀錯了:有的讀錯了單位,有的讀錯了數字,有的沒讀懂意思就囫圇吞棗地把答案寫上去了,結果錯了一大片。

  一個個大紅叉,就像刀一樣,刻在了我的身上,我沒有考好,對不起一直照顧我的老師,也對不起一起朝昔相伴的同學,更對不起自己。

  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重整旗鼓,為自己下定決心:每次做題都用心,靜心,細心,好好思考,下次考試考出自己的真實水平。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