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考試后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考試后的感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考試后的感覺 

  六年的小學生活如詩如畫的過去了,在小學生活中,我跟隨老師學會了很多知識,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變成了一位身強體壯,知識豐富的小學畢業生,畢業考試后,我十分高興,因為畢業考試題實在是太簡單了,我估計我每課都能拿到第一,數學和英語還能拿到滿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一放學,我就活蹦亂跳的回了家,整天沉浸在快樂中。 

  剛考完試,我們都一如既往的對答案。我呢?更是笑的合不攏嘴,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對得題全部寫對了,笑了一會兒,我才發現整個教室就我一人在笑。看看其他同學,他們各個目瞪口呆,連大氣都不敢喘,因為他們對錯了題,正緊張的瞪着老師在黑板上講的題,到老師寫完最後一道題的答案后,全班頓時開了鍋,同學們都特別高興,自己答對了題。看:有的同學在做鬼臉,有的同學在跳舞,有的同學在大聲喊叫,有的……這時的教師,比往常更熱鬧! 

  回到家,我更是高興,爸爸媽媽聽到我彙報的成績后,也樂了起來,他們都對我投來讚許的目光。爸爸媽媽都為擁有我而高興,他們給我做我最愛吃的炸醬麵,給我買我想要的東西,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隨心所欲,這種感覺真的很爽,爽!可是,好景不長,到分數出來時,我傻眼了。我語文才考92分,其他兩門還好,都是滿分。我語文太低了,可是爸爸媽媽還是表揚了我,讓我以後在語文上多下功夫。 

  這時,我深深的感覺到:考試有時也是一種虛假的表面; 成績只是檢測學習效果的手段;結果使人或喜或悲,或得或失,無論什麼困難,我們都應勇敢面對。人生的道路坎坷不平,總不能一帆風順,驚濤駭浪的人生才充實。也許你會說:成績阻擋了你前進的步伐,但是你要更知道:洶湧的激流擋不住你頂風前行的孤舟;凄冷的北風擋不住你走向春天的腳步;厚重的夜幕擋不住你心靈折射出來的明天……   

  加油,我依然有信心,在以後到考試中,成績更優異!!!!

您正在瀏覽: 畢業考試后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考試后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