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常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常女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平平常常的女孩,既沒有嫦娥的風采,也沒有西施的婀娜。一頭烏黑的長發,一張靈巧的嘴巴,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今年十二歲,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 

  “書是生命的源泉”,對我來說,真是說到心坎里去了。一本心儀已久的書到手,我就不管什麼天昏地暗、什麼天時地利,統統拋到九霄雲外。下課看,吃飯看,睡覺時躲在被窩裡看,甚至上廁所還是拿着看。直到看完才算有個小結。這不,眼睛都近視了。話又說回來,武俠小說我不看,不健康的書我也不看,我喜歡看的是那些名人名作,比如《鋼是怎樣煉成的》《魯迅全集》…… 

  除了愛看書以外,我還是個愛做夢、愛幻想的女孩。有時我會坐在書桌前、或躺在草坪上,任思緒飛越,想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一會兒想自己飛到法國的巴黎,去領略欣賞凡爾賽宮;一會兒想自己飛到埃及,去看看金字塔;一會兒想自己游到馬里亞納海溝,去探索海底的無窮資源……不過,我那麼想要去的原因和目的主要是去求知的。 

  我酷愛畫畫。不信,你一進我家,就會看見,門上、牆上、桌子上都有我的作品。 

  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常常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平常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常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