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結束了,我高興的跑回家。一進門,爸爸便急着問我:“考好沒有?”我回答說:“不知道。”爸爸又問:“作文寫的是什麼?”我說“忘了。”爸爸馬上變了臉色,“剛考完試,你就把作文給忘了,你給我好好想,想不起來就不要吃晚飯”。當爸爸聽說我的作文忘記寫題目時,更是火冒三丈。“一個人能沒有頭嗎?作文的題目就是頭”。我想暴風雨要來了。我蜷縮在沙發上,害怕極了。爸爸吸着煙在地上不停地走動,嘴裡不住的責罵我。我的世界一片空白。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看到媽媽我終於憋不住了,放聲就哭。媽媽問明情況后,安慰了我。

   雖然這件事暫時過去了,可我一直擔心我的成績。星期五當老師把試卷抱進教室時,我的身體直發抖,當老師叫到我的名字時,我到老師面前把試卷拿回來,回到座位后我發現自己得了94.5分。

   我想爸爸對這個成績肯定還不滿意,何況大部分題是由於粗心錯的。我不知道回家后爸爸會對我怎樣。爸爸經常說他小時候因為考試被爺爺打,童年過的一點都也不快樂。我不知道怎樣去理解爸爸。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