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性格開朗,活潑可愛的好同桌,她的名字叫做岳爽。“清爽一下”是我們對岳爽的昵稱。 

  先來說這位“清爽一下”的性格吧。她總是說哭就哭,說笑就笑,誰也摸不准她下一步該幹嘛,她可是個“一條筋”,從來就不喜歡穿裙子,如果不是學習需要,她就不會穿裙子。 

  再來說說“清爽一下”的外形,她總是喜歡穿帶有動物的衣裳,頭髮又黑又粗,眉毛又粗又濃,牙齒又白又凈,給她化妝的老師都說她是一個天生的“模特”料。 

  說到“清爽一下”的事迹,那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有一次,我和岳爽正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她對我說:“哈哈,百變寵物女下來也。”說著她便擺個姿勢。我定睛一看,原來她又穿上那件帶有黃色小狗的衣裳,小狗的耳朵一搖一搖的,可愛極了,她便學着皮卡丘的聲音,一字一頓地告訴我:“百變寵物小精靈來也,有什麼困難儘管告訴小精靈,我一定幫你申冤做主。哈哈哈······” 

  這就是“快樂小精靈”+“寵物迷”+“小模特”=“清爽一下”——岳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