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

   “自戀狂”

   我的同桌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自戀狂”。依稀記得有一次,美術課上劉老師叫我們畫自己帶來的圖片上的人。我仔仔細細地畫著,突然,我的同桌用他的胳膊肘碰了我一下,說:“你瞧瞧,我畫的這個Jay是不是跟他真人有十二分的相似?”我把他的畫拿在手中端詳了一番,我差點沒有吐出來,苦笑道:“麻煩你這個一百年後的‘畫家’還是有點水準,好不好。你看你把人家的手都畫得一隻粗一隻細,肩膀高低不一,居然還敢說你畫得和真人有十二分的相似,不自量力。”說罷,我還向他做了一個鬼臉。可是,不知是他聾了還是盲了,他居然對我的言行舉止視而不見,依然在那裡自念着,哎,無可救藥了~~~~

   “唐僧”

   我說我的同桌是一個現代版的唐僧。啊?你不信?那你就聽聽我給你講的故事吧。當老師踩着高跟鞋走進教室來布置家庭作業的時候,我的同桌總會說:“喂,等會記着把你抄好的作業項目給我看看,你也知道我是一個近視眼。”每次我都會回答:“知道了,可不可以麻煩你下次不要再重複這句話,好嗎?”這時候同桌他會說:“嗯,嗯,嗯~~”可是,可是,他好像是一個患有健忘症的人一樣,到了下午他依然重複着這句我都能倒背如流的話了。我汗~~~你說他不像唐僧像誰?誰有他這麼絮絮叨叨。

   雖然,我的同桌有許多諸如此類的毛病,可是他還是挺好的,至少他很樂於助人,關心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