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我是和他一起玩的,也經常在一起寫作業,只是因為他正好坐在我旁邊,這可能是緣分。我和他一樣都很愛玩,喜歡在沒時間玩的時候寫作業,更喜歡約在一起出去玩。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每一次活動,我都會和他一組,之後,我們便成了朋友。

  他和我一樣,個子都很高,年年坐在最後一排,力氣也是全班最大的那幾個。這就使我們經常合作搬書、抬東西。

  在兩年前,學校舉辦了一個跳繩比賽,其中就有一項男生八字繩,正好需要兩個人來甩繩,我們倆就一起上了。因為當時已經是一年的好友了,默契非常好,所以我們就又一起甩了一年。

  在這幾年,我們合作過不少事情,現在不管幹什麼,我們都會在一起。比如,老師讓我去辦公室,他總會跟我一起,並等我出來;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寫,我們也會一起去討論,寫出一個最完美的題目,雖然有時我們倆因為討論聲音太大影響了紀律,被老師叫去挨了幾頓批評,但我們從來不會推責任,就怕老師罰對方幹什麼;只要有什麼活動,我們都會組在一起,一起完成。

  可是,我們馬上就要上初中了,他準備去外國語,而我卻準備在實驗中學,完全不一樣。這幾個月可能是我們友情的最後幾個月,也只希望他不會忘記我,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故事。我們在幾天前約定每個月必須在微信上聊天,或者出去玩的時候叫上他,以免忘記了這個朋友。就算不能見面,也要把對方留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