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母愛如海,父愛如山,而我則認為友情同樣重要,友情是除父母以外最珍貴的一份真情,友情是單純的,純潔的,透明的,如蓮一般出淤泥而不染,如雪蓮一般潔白。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是誰來幫助你;當你面臨絕望的同時,朋友形影不離,讓你的心靈感到最大的慰藉。

  我的好朋友,名字叫王萍。一張白皙的臉蛋,炯炯有神的雙眸閃着智慧的光,粉嫩嘟嘟的嘴唇。

  在一個六月里,六月,一個善變的月份,它好像一個調皮的小娃娃,說變就變。

  那一天,上午還是天氣晴朗太陽高照,下午則是烏雲密布。頃刻間,電閃雷鳴,道路兩旁的樹被吹打的來回搖動。我站在教學樓,頓時驚呆了,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我的父母都在外地工作,而我是從小生活在年邁的爺爺家裡,爺爺年紀大了,定然不會來接我的。

  此時的我,孤獨,絕望與無助相交織,在教學樓來回徘徊,這一切都讓當時的我感到窒息。我多麼希望有人來幫助我啊!有句話不是說嗎,天無絕人之路啊!

  這時,我的好朋友——王萍,發現我獃獃的站在那,慢慢地走了過來,關切的問:“鄭貝,你怎麼了?怎麼還不回家啊?”“沒,我沒事。”我惶恐的朝着她說。她把她修長的手指搭在我的肩上,“我們兩個是好朋友有什麼不能說的。”我斷斷續續的說:“就是,那個,就是我忘了帶傘。”後面那句我說的竟然出奇響亮。她恍然大悟的說:“我的傘給你。”她把傘輕輕地遞到我的手上。“那你怎麼辦?”“我家離的很近,放心吧!”沒等我多說什麼,她竟然拿起書包頂在頭上飛快的跑了。

  看着看着王萍遠去的身影,我頓時明白了:朋友叫永遠!

  初一:睿雪兒

您正在瀏覽: 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