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花樣童年,當然我也不例外。但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趣的事是最多的,其中,最有趣的要數我6歲時發生的一件事了。要想知道是一件什麼事,那就聽我慢慢講下去吧!不過你最好有個心理準備,不然會笑掉大牙!  

  那是我6歲時的冬天。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些魚乾,我吃了以後,感覺這些魚乾是比山珍海味還要山珍海味的美食。過了幾天,我望着我們家的小金魚,想起了那天爸爸給我買的魚乾的味道。我問媽媽:“媽媽,您給我做魚乾行嗎?”媽媽說:“那種魚乾是烤出來的,我們家沒材料怎麼做?”   

  烤出來的,這倒給了我一個啟發:我自己做不就行了嗎?我們家又不是沒有能“烤”東西的“電器”。  

  於是,我拿了媽媽的圍裙,裝做飯。材料嘛,我早就想好用什麼了。我從魚缸里撈出了那兩條小金魚,放在暖氣片上,為了不讓小魚在烤的過程中蹦來蹦去,我用一塊濕布壓在上面。冬天冷,當然暖氣片是熱的。過了一會兒,出現了一股白煙,我掀起那塊布,一看,哇!變成紅色的了,但不知道好不好吃,就這樣吧。  

  媽媽突然走了過來,我被弄得措手不及,但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媽媽問我:“你幹什麼呢?”我小聲地說:“烤……烤魚乾呢。”媽媽生氣了把我關在屋子裡整整一天。  

  這就是我小時候烤魚乾的故事,你們覺得好笑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