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 星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東正街小學 四年級 熊雄

   每當夜幕降臨,晴朗的夜空就回出現許許多多的星星。它們有的光亮閃耀,有的時隱時現,有的圍成一個小圈,有的組成幾何圖形,真是景象萬千。

   我仰望星空,常常好奇的數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可一眨眼就什麼都看不清了,讓我感受到了天空的神秘。

   看到牛郎織女星讓我想起了奶奶說的神話故事:織女原是仙女,下凡與牛郎成親,男耕女織,過着幸福的生活,後來被王母娘娘拆散,只能隔着銀河相望,每年七月七日才能在鵲橋上相會。我想:王母娘娘一定是個狠心的老太婆吧。

   在正北方有七顆明亮的星星,人們叫它們北斗七星,能指示北方,讓迷路的人們找到自己的家。

   夏天的星星就象頑皮的孩子一樣逗人喜愛。它們有的跑到老遠的地方躲起來,好象在跟我們捉迷藏,只能看到它朦朧的影子。有的象怕羞的女孩子,閃爍着明亮的眼睛對我們眨呀眨的......

   夏夜的天空是我幻想的天堂,長大了我一定要開着飛船去拜訪這一顆顆神奇的星星!

  指導教師:羅慧敏 蔡小德

您正在瀏覽: 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