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哭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晴朗的夜空,偶爾有流星劃過,那是星星用淚來點綴着夜空。這究竟是生命的開始還是結束,是纏綿還是凄美。淚水劃過臉頰,往事如煙,那件傷心的事,總是讓貝貝在不經意間想起, 

  貝貝是一個沉默的女孩,沒有朋友,書本是她唯一的知己。但她很聰明也很好學,成績一般,長得也蠻漂亮,就是少了一份生機。 

  貝貝沒想到,老天給她安排了認識朋友的機會。考卷分下來了,貝貝考了滿分,這是她第一次考全班第一。下課了,同學們圍着貝貝的桌子,嘰嘰喳喳。“嗨,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貝貝聽到了1個清脆的聲音,抬起頭,發現了嘉穎正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當然可以啊!”貝貝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因為她太需要朋友了。 

  放學后,貝貝信息地發現嘉穎和自己同路,她們一邊推着自行車,一邊談天說地,聊得很開心,此時的貝貝很快樂,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分別是,嘉穎神秘地對貝貝說到:“明天放假,我去找你,送你一件禮物。” 

  第二天一大早,門鈴就響起了,貝貝猛地從床上跳起,穿者睡衣跑去開門。嘉穎把一個精美包裝的盒子往她懷裡一塞,笑盈盈得說:“懶蟲,我不打攪你了,Bye!”說完,便不見了蹤影。貝貝關上門,把盒子小心翼翼地打開,發現了一本郵冊,裡面密密麻麻地貼滿了郵票。貝貝頓時欣喜若狂,自言自語道:“這不是我盼望很舊的禮物嗎?她怎嗎知道呢?” 

  那段時間,貝貝很嘉穎關係很好,兩人互相討論難題,交流學習心得,有好吃的就一起分享,遇到困難一起解決。她們可謂情同手足,比親姐妹還親。 

  又一次考試,貝貝只考了全班第五,而嘉穎卻考了全班第一。貝貝去向嘉穎祝賀,嘉穎卻連看也不看她一眼,高傲的像一隻大公機,那樣子好象在說:“你配和我說話嗎?” 

  從此以後,嘉穎不再與貝貝一起走了,也不在與貝貝一起學習、玩耍,貝貝又回到了過去的日子,沉默、孤單。 

  終於有一天,貝貝在也忍不住了,她回到家裡,撕破了那本郵冊,散落的郵票落在了雪白的地上,像她受傷的心,貝貝的眼淚如斷了線的珠子留了下來。流星在一次從眼前劃過,原來星星也不永遠是美的象徵,有時也會傷心`````````

您正在瀏覽: 星星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