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嬌嫩公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嬌嫩公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王宮裡,宮中的一位公主穿着高貴靚麗的衣裳,吃着布滿金桌的山珍海味,衣來張口,飯來伸手。眼看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公主也隨着年齡漸漸的長大了。到了公主準備18歲時,國王下令招滿18~19歲的王子,前來參加公主的生日宴,並且從中挑選合公主心意的王子。

  這一天,前來參加的王子可不少。公主正在試衣間換裙子,對着試衣鏡開心的看着。國王走了過來,撫摸着公主的額頭說:‘我嬌嬌嫩嫩的心肝寶貝啊!如今你就要出嫁了,你要好好改改你那嬌氣啊!面對各國王子,你一定要多多謙讓,不能嬌里嬌氣的,今晚上來的王子個個都知書達理,你不要擺出你那公主氣來。知道了嗎?’公主沒好氣的說:‘我才不管呢!管他什麼王子,不見他們好到哪裡去。’國王:‘這都是我們王宮邀請的王子,你一定要好好對待。這是決定你終生大事的時候,你要給別人留下好印象!時間不早,去大廳吧,王子們還等着呢。’公主走去了大廳。

  ‘各位王子晚上好!今天晚上是我們公主的生日,歡迎大家能來參加。下面,有請我們的公主與國王出場!’主持人一臉興奮。燈光五彩斑斕的照着,紫色的,粉色的,青色的,還有很多種顏色,總之照得大廳燈光閃爍。國王和公主在五顏六色的燈光下走到了大廳中心。國王激動的說:‘今晚是我寶貝女兒昕兒的生日,歡迎各位王子光臨!本王還要在各位王子中選一位做小女的駙馬。’全場頓時興奮起來。

  一位來自英國的王子說了幾句,中文意思是‘漂亮的藍色’。(作者註:公主穿着藍色的裙子)

  公主好奇的問:‘喂,你說什麼啊!外國佬?’國王嚴肅的對女兒說:‘昕兒,不得無禮。’公主生氣的說:‘不得無禮?他說我‘漂的佛不怒’我什麼時候成佛啊,還漂着。我知道他的意思,他的意思就是,我是漂的佛,從來不會生氣。我就生氣給他看看,看看我會不會生氣。哼!’聽到公主這樣說,全場的王子都笑破了肚皮,英國王子更是笑得眼淚飄。公主也笑了,還說:‘呵呵,你這個外國佬,你也會後悔啊,怎麼樣,被這麼多人嘲笑,還邊笑邊哭。把在場的人都笑翻了。哈哈!’公主轉身看國王,只見國王板著臉。公主問:‘怎麼了啊?父王,你說這個人好不好笑啊!把所有人笑翻了。你也一起笑吧!’

  國王生氣的說:‘人家笑的是你,你不懂英語就不要不懂裝懂。哼,這個生日你不用過了,駙馬也不用找了。要是你還留在這裡過生日,給我丟臉。在這裡選駙馬,也不會有那個王子嫁給你的。去!給我回房間去,不要待在這裡出醜了。氣死我也!’

  公主還不明白是什麼回事,就被下人拉回房間閉門思過了。

您正在瀏覽: 嬌嫩公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嬌嫩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