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嬌嫩的小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嬌嫩的小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萬物生長靠太陽,我想做個試驗。我叫爸爸幫我買了一碟小花的種子。我把小花的種子放到花盆裡,把花盆安置在客廳的一個角落。

  第一天,我看見它沒有動靜,心裡很期待。第二天,還是沒有動靜,心裡很着急。第三天,它終已鑽出個小腦袋。第四天,不僅長高了一厘米,還長出了兩片嫩綠的葉子。我心裡真是高!第五天,它長的粗粗的,葉子嫩綠的,可好看了。可是,後面的幾天,我有點顧不上它,忘了給它澆水,它一天比一天的白嫩了,莖也沒有以前那麼粗長了。後來,我給它補水了,可是它還是泛黃了,腰也慢慢彎了。我心裡很焦急,不知道如何是好。媽媽說:“你的小花可能缺少陽光了。”我聽了媽媽的話,馬上把小花拿到陽台上,並且馬上給它澆水。第二天,我果然有看到小花挺直了腰桿,小葉子綠綠的。我心中的大石終落下來了。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萬物的生長需要水分和陽光。我們人也一樣,離不開水和陽光。

  廣東廣州蘿崗區蘿崗區東區小學三年級:周芷珊

您正在瀏覽: 嬌嫩的小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嬌嫩的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