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動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本身就和我們人類是同等級的生物,我們只是不過擁有了智慧罷了。但是現在有許多人還在殘忍地殺害野生動物。所以我呼籲大家保護動物,也正如有一句話所說的:“槍響之下,沒有贏家;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保護動物,首先就是要減少、制約那些偷獵者等壞人。我們國家需要不斷完善相關法律,加大執法和打擊的力度,切實有效的打擊罪犯。同時,我們也要減少購買用野生動物製作的工藝品、服飾等非必要的物品。也許你可能在想,一個小小的象牙工藝品,我花了很多錢,也沒有關係。但是,只是一個象牙,那麼就要殺掉一頭成年象,也許在你看來沒什麼,但是對於象來說,它需要生存多久,躲避那些天敵,才能有這個象牙。所以,保護動物,也要從身邊自身做起。

  此外,保護了動物,我們就保護了生物多樣性,讓它繼續長存,這也同時間接地保護了我們人類自身。在生物學里,生物多樣性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在生物圈裡,也就是地球表面發揮着巨大無比地作用。物種越多,這個生物圈裡,這個系統也就更加穩定,難以被破壞,或者說擁有了很強的自愈能力。所以,我們地球上的生物越多,我們生態環境也就更加穩定。但是沒有了動物等生物,那麼我們將會受到自然地懲罰,也終將走向滅亡。

  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也許你認為老虎獅子等很兇,但是他們也都是為了自保,也只有這樣,他們才能更好地生存。此時我,我也相信你已經認識到保護動物的重要性了吧。所以,最後,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動物吧,一起呼籲,讓我們的生態維持穩定,保護動物,保護生態,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

您正在瀏覽: 保護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