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保護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保護動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看到了那用生命搭成的橋,你會不會放下你手中的獵槍;如果你看到了那因同胞而死去的蟻國英雄,你會不會放下你手中滅蟻的工具。

 是的,有時生命是那麼的渺茫,渺茫的就象大海里的細沙。在夏天,當你在草叢中奔跑你那隨腳一跳,你知道會有多少生物會從這世界上逝去嗎?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你那一腳對昆蟲來說,就等於八磅C4炸藥!八磅C4炸藥可以一口氣炸掉一座摩天大廈!你想象的到嗎?

 世界上平均每隔5分鐘就會滅絕0.002種生物!地球在變暖,冰河在融化,我們美麗的地球將不再是一個家……動物的種類在逐漸減少,人類將漸漸變的孤獨;如果我們還不覺悟,難道以後動物園也要用機器來製造動物嗎?!

 所有的少先隊員們,請和我一起呼籲:愛護生命是少先隊員應盡的責任,我們要珍愛生命,保護動物!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保護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保護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