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4打砸搶燒事件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4打砸搶燒事件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3.4打砸搶燒事件有感  

  廣西省欽州市欽北區板城鎮中心小學四(1)班   

  作者:陸茗露  

  指導老師 陸貽識  

  2008年3月14日,一件大事成了人人關注的話題——西藏拉薩市打砸搶燒事件。我和我的好朋友圍繞這個話題展開了討論。  

  我首先說:“我知道這件事是達賴集團一手策劃的,想把西藏從我們祖國分離開來。”  

  小紅說:“我爸爸每天都看最新報道他告訴我已經有13人當場死亡,170多人參加打砸搶燒事件,現已抓捕歸案。”  

  小明說:“來我們西藏遊玩的外國遊客,對我們祖國的安全產生了懷疑,已經有很多遊客走了。”  

  小東說:“我每天看報紙,看到了當時房屋起火的圖片,那些人說起來就討厭。”  

  小蘭生氣的說:“我一定要宣傳這件事!”  

  我呼籲參加打砸搶燒的人,快快停止分裂祖國的活動,維護祖國統一。  

您正在瀏覽: 3.4打砸搶燒事件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4打砸搶燒事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