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坐在飛機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在飛機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坐在飛機上

   惠州市南壇小學

  駱尚鴻(五年級)

   廣東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師

  指導老師:張壽泉

媽媽要帶我去坐飛機出遠門了,我既興奮又好奇,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到了飛機場!哇!真壯觀呀!一部部整齊的飛機從我眼睛閃過。在地面上,飛機是多麼大,有幾層樓高,真是個龐然大物。那些高樓大廈也是那麼雄偉。

上飛機了!“媽!我要坐在窗旁!我要看清世界!”“好好好!只要你不亂動就行了!”上了飛機,果然我坐在窗旁。“請帶好安全帶!飛機準備起飛了!”我興奮不已,急忙繫上安全帶。“轟~”飛機過了一條長長的跑道,然後緩緩的飛上了天空。

從天空上向下望去,那些高樓現在也只不過是小小的玩具,那些人兒在我眼中也只是一隻只小螞蟻。看天上,一朵朵形態萬千的雲從我眼中閃過。“看!”我高呼。 “有朵像小狗的雲!”我說道。我們在雲層中間閃過,像漢堡包一樣......

在飛機上坐了一會兒,我們就要下飛機了!飛機下的極快,使我好像要飛起來似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在飛機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在飛機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