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機上看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機上看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從地面看過雲吧,地面看雲變化很慢,從飛機上看過雲嗎?飛機上看雲瞬間千變萬化。今天讓我帶你去欣賞一下飛機上看到的雲吧!

  飛機起飛幾分鐘后,從窗子向外看,厚厚的雲一層又一層,好像一塊塊石灰岩壘成的高山,山中還有一點點黑色,高高低低、連綿不斷、忽遠忽近。那雲山好像是哪個仙女把白色的頭紗丟在雲山上,是那樣的飄渺。正在我遐想的時候,眼前的雲變成了一條瀑布,氣勢磅礴前所未有的壯觀,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感覺那飛濺的水花正向我打來。再過一會兒雲逐漸變成了八月十八錢塘江的大潮,我仔細觀看,發現這個雲潮是一字潮,這叫“千里波濤滾滾來,雪花飛向釣魚台。”這時又來了一個回頭潮,與一字潮碰撞的時候,真是氣壯山河,但卻寂靜無聲。最後看到的是讓人心驚膽戰的蘑菇雲和海嘯雲。忽然,我看到窗外白茫茫一片,原來飛機穿行到了雲裡面,此時我感到自己是在雲里自由自在地飛翔。

  離開了美麗的雲,飛機就要降落了,我將踏上一段新的旅程。

  北京昌平區昌盛園小學四年級:qq逆戰2345

您正在瀏覽: 飛機上看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機上看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