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雨啦~~

  我還是第一次在釣魚時見到雨。

  雨落下來了,先是一滴一滴的,如顆顆珠玉。雨滴落在地面上,嘀嗒嘀嗒;落在樓頂上,淅瀝淅瀝;落在大人們、孩子們的雨傘上,沙沙沙;落在魚池的水面上,咚咚咚……

  雨真美!

  漸漸的,雨由一滴一滴的變為一絲一絲的,千絲萬縷的雨絲,好似碩大的水晶珠簾,從天下垂下來,垂到地面,化成朵朵晶瑩透明的水花,不停地在整個田野開放。雨絲輕拂着數葉們和花兒們,樹葉們微微點頭,花兒們頻頻招手。

  雨真美!

  雨越下越大,轉眼間,雨絲轉為豆大的雨點,再變為滂沱大雨,天地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把一個個人隔開了,把一座座樓房隔開了,對面的東西已經看不清了,只聽見有節奏的雨點撞擊地面的聲音。

  雨,你真美!

  麥子,青菜,楊樹,在大雨中痛快地洗着澡,葉子又綠又亮,盡情地吮吸着大自然的甘露。

  雨,你真好!

  大雨傾盆,雨聲,雷聲,孩子們的喧鬧聲,大人們的歡笑聲,譜寫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

  我愛夏天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