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與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與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紅與年 標籤:《紅與黑》讀後感作文

  紅與年 

  紅色,向征着溫暖和熱烈;紅色,蘊藏着年的氣息。 

  到了揮汗如雨的三伏天,看到紅色,會使人感到燥熱;而到了臘月,看到紅色,人的心中便會充滿喜慶、熱烈和火爆,不由自主地會想到——快過年了。那種慾望極其迫切,恨不得一睜開眼就是大年三十。 

  過年了,遍地是紅色。人們身上穿着紅衣服、紅褲子、紅鞋子,臉上都笑開了花。到了商場,就如同到了紅色的海洋。紅條幅首先映入眼帘,紅色包裝盒,紅色售貨服,紅色手提包。各種各樣的年貨都穿上紅色衣服,讓人們買了這個又想買那個,手上提着幾大包還嫌不夠,恨不得把商場搬回家。到了大年三十早上,人們便忙開了,貼紅福字,貼對聯,紅紅火火,喜氣洋洋。 

  三十晚上,紅紅的鞭炮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年裝。那火紅奔放的火焰預示着新的開端,新的氣象,紅紅的燈籠使人們心中更溫暖、更幸福…… 

  年是紅色的,紅色是專門打扮年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紅與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與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