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和別人一般??隆V皇牽?頁鏨??輩⑽純奩?K淥滴疑?呂淳褪翹?ldquo;漢子”,可,經過我姐的百般折磨。我還是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愛哭鬼”。

  你們也許很想這樣問,咦,歐彬。你頭上的那隻“牛角”是腫么回事?唉!還記得上幼兒園時,由於爸爸下班較晚。於是讓我放學後去老師辦公室等可,我還沒出教室,就被那些該死的、蜂擁而上的家長們撞了個“接吻壁畫”。這樣日復一日,你說呢?

  一次,傍晚,爸爸突然把我吵醒:“歐彬,地震了。快起床啊!”我立即慌慌張張的起床了,背上書包,以風一般的速度衝到了“東風廣場(就像是避難所)”。我不知站了許久,到最後才知道是有人造謠。還有一次,我因感冒被送到了醫院打點滴。可能是由於無聊,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我突然夢見自己在寫作業,我又不禁驚醒過來。小的時候吃飯之時,我總是第一個去幫大家盛好飯。吃完后,我又在想爭着洗碗,可有一次,我洗完碗后,出去玩了。可能是因為口渴,我又回來喝了杯水,發現外婆把我洗過的碗又洗了一遍。我頓時有點惱怒,便跑去問外婆,可她卻說這碗剛又用過了。於是我也沒有多問,又跑外面“瘋”去了。

  還記得曾經,我上幼兒園放暑假時並沒有作業,可老爸偏要每天給我布置一些作業。好不容易把今天的作業做完了,正在外面玩。這時爸爸和姐姐走過來把我“攆”回了家,我感到奇怪。爸爸這時突然問起我關於數學的一些問題——一到百位的加減法。這也許就是為我長大后的數學奠定了基礎吧!

  我就是我。一個從“漢子”變“愛哭鬼”的我;一個長着“牛角”的我;一個熱愛學習與勞動的我;一個貪玩又被迫做“人上人”的我。怎樣?

  湖南衡陽常寧市東北玩小六年級:六(1)班歐彬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