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一個平平靜靜的我,不愛說笑,不愛蹦蹦跳跳,不愛和同學們交流,玩耍,做遊戲,但是我在大家面前從來不流露絲毫沮喪。“性格內向,平時沉默無言,不愛表現自己,但是歌唱的很好聽。”這是語文老師對我的評價。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吧:“ 其實我才不是那樣子的呢,我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孩子。 

  每當周末,我還要學英語,數學、繪畫、打乒乓球。 

  我喜歡英語,數學,還喜歡畫畫,我畫的畫還得過全國奧運杯繪畫大賽一等獎。我的英語可是一流的棒,英語老師也誇我讀的好,發音很准,口語流利。我還有個特長,我特別喜歡打乒乓球,我打乒乓球的技術也是非常棒的,每次考試都合格,經常受到王教練的稱讚和表揚。 

  我,表面看似性格內向,然而生活當中,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其實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活蹦亂跳的孩子。 

  指導老師 晨曦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