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九歲的小男孩,眼睛大大的,黑白分明,爸媽和老師要批評我之前,兩個黑眼珠就會忍不住轉來轉去,看看情形是不是很嚴重,要不要趕快認錯。

  我的嘴巴很喜歡說話,唱歌。同學們都很喜歡我,因為我是個很樂觀喜愛遊戲的人。我發明了很多好玩的遊戲項目,和大家一起在課間玩得開心極了!

  我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我那雙標誌性的招風耳了。媽媽說,我一生下來,全身只有耳朵最大最顯眼,其他都是瘦瘦的。耳朵又厚實又圓,幸好還沒有長成外星人那種尖耳朵呀。到了冬天,耳朵上還會長凍瘡,變得又紅又腫,癢得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不過大人們都安慰我說,“耳朵長得大有福”,什麼是福呀,真是一個遙遠神秘的幻影。但願今年冬天,以後的冬天,都別長凍瘡了。

  堅強勇敢這種詞很難用到我身上,我遇到一點事情就容易情緒激動,兩眼淚汪汪的。遇到困難的時候,會緊握拳頭,緊咬牙關,強忍着,抵抗壓力。

  開心的時候,就會什麼都忘了,好像在沙漠里發現了綠洲,高興得又蹦又跳。

  我在學校得了很多獎狀,其中大部分都是友愛之星。我希望自己將來成為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一定要讓大家都記得我,讓這個世界有更多的溫暖和信任。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