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里的朋友(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的朋友(6)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荷充滿了友誼,充滿了快樂我依舊聽到那歡樂的笑聲:“生活在小荷,快樂在小荷!”小荷是充滿快樂的地方,是一個大家庭,是緣之天空能在小荷相識,這表示有緣既然我們有緣,就應該把小荷搞得越來越好!   WQC    她經常扣我作文的分,說實話我非常生氣。我來到聊天室,看到她也在這裡,我想嚇唬嚇唬她。就說:“你老給我扣分不怕我在老師面前告你?”她說:“怕。”我覺得不想在戲弄她,就告訴了她我是在開玩笑就這樣我們成了朋友!我覺得她活潑而不瘋癲,穩重而不呆板的女孩,文靜的,在朋友面前可愛的!          粉紅的雪城    最近她和古老礦石吵的好凶哦!其實她不吵架時,十分溫柔。你有着雪一樣純潔的靈魂,和一顆善良的心。正如童話故事中一樣,也許你追求完美的性格會遭到周圍人們嫉妒的目光,但你並不介意。你會用你的努力去爭取未來的幸福,用你的實力來證明你是最好的。努力吧!就算這次你和古老礦石吵架,可我還是支持你!          紫瑕    她是我的朋友,也是同學。是個心直口快,樸素善良,友好,隨和的女孩。你在打扮和行動上表現的平凡無比。其實在你的內心中,一直期望着有那麼一天,在眾人羨慕的目光中走向幸福美好的未來。平凡生活中的你,現在就開始行動吧!                通知         我們請各位從以下名單里選出配擁有《美麗中學生》的頭冠的一個自信、可愛、清純、善良的女生(再讀初一或再讀六年級的都可以哦!):                 夢幻雪天使 天使夢幻粉紅的雪城 XINGQIHUI 寒雪兒 悄然世界   有意者請留言!        有些比較少票數的我沒有算!        粉紅的雪城:8    夢幻雪天使:15    天使夢幻:12    XINGQIHUI:20    悄然世界:13    寒雪兒:10    (這些人進入決賽,大家快投你們神聖的一票!)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的朋友(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的朋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