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穆梓!把我的漫畫還回來!” 

  “算了,給你吧!”穆梓突然把書一揮,我縱身一躍接住了,誒誒?他們人怎麼都不見了?糟糕了,我居然忘記今天要上課! 

  “啊!遲到拉!”我拔起腿往教室里跑,呼~幸好,幸好老師沒來。 

  “喂,羅雨溟,想不想我把你遲到的事情上報老師?”姚纖纖搖晃着手中的遲到記錄報告。 

  “你很幼稚吼?就和幼兒園的小朋友一樣,我告訴老師去,哈哈哈…”哄堂大笑。 

  “你,你…不清楚,不明白,我就把你給記上,還有,你們誰再笑把誰記上!”沒人敢再吱聲了,因為,大家都知道遲到的後果,那就是——伙食只能吃饅頭!每個人都是嬌生慣養的,有哪個傻帽願意吃饅頭呢? 

  “哦吼吼,你就等着吃饅頭吧!”姚纖纖捂着嘴奸笑,我皮笑肉不笑地回到座位上,韓沫正在她的私人日記本上寫着什麼,我悄悄地湊過去看,韓沫趕緊上了鎖,“雨溟,你,你看到什麼了嗎?” 

  我翻開書本,搖搖頭,其實,我看到了兩個字“離婚”,可以推想,可能是韓爸韓媽離婚了吧,我知道,韓爸韓媽常常吵架,韓沫只能躲在房間里哭,韓沫不想讓父母離開自己,她在父母面前一直是個乖孩子。韓沫告訴過我,如果爸爸媽媽離婚了,她就別無去處了,因為他們都要工作,一個在東一個在西,只能留她在這裡,那時,韓沫邊說邊哭,哭得很傷心,可是現在,她卻忍着淚,韓沫真的長大了。 

  中午,我陪韓沫吃午飯,她一句話也沒說,還吃了她生平最討厭的蘿蔔纓,遇到終熙臣也不反抗,我咬着饅頭,發覺自己有些懷念起從前那個活潑的韓沫了。 

  “又是清明雨上,拆菊寄到你身旁,把你最愛的歌來輕輕唱……”回到宿舍,韓沫的手機響了,她坐在床上,悠悠地掏出手機,“喂,不了,我在這挺好的,你不是給我買手機了嗎,這樣你就知道我的情況,好了好了,我要睡覺了,掛了。”韓沫不厭其煩地掐斷電話,走到窗戶前,一行晶瑩的淚珠滾落到地板上,“沫,去散散步吧,現在還不到9點,還不到熄燈的時間,走走心情會好一些。” 

  “恩。”韓沫輕輕地應了一聲。 

  夜間散步的學生有很多,但大多數都是高年級的情侶,因為制服不同,所以我和韓沫顯得有點出眾,“小同學,知道嗎,晚上出來約會是不好的行為噢~”一個制服散亂,平頭髮的高中生正想伸手摸韓沫的臉,我揮開他那雙噁心的手,把韓沫拉到榕樹下。 

  “吶,為什麼不讓我來大戰流氓地痞呢?哼哼!害我新練的招數用不上拉!”韓沫撅着比天還高的嘴,揮舞着,“喂喂喂,沫,你當你自己是李小龍啊?” 

  “NO,NO,NO,我是韓小龍,吼吼!”看來韓沫完全恢復之前的開朗,開懷地玩,低頭看下錶,啊!9點01分了! 

  “韓沫,要宿舍門了,快走啊!”趁着夜光殘留,我把韓沫拉回宿舍…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