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的陽光暖萬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陽光暖萬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共產黨,這是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他辛勞為人民,他被人民稱為“救世主”。面對國家的命運,他做大做強,面對民生,他無微不至地關心。 

  我總愛依偎在爺爺的懷裡,聽那些老掉牙的故事:在以往的中國,沒錢人家的孩子是不可能上學的,他們要麼做個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要麼只能做個被人看不起的學徒,有的甚至到死也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怎麼寫!是啊,爺爺說的那個年代再也不會有了。看!遠處走來了一郡背着書包放學歸來的學童。仔細一看,還有我們村的豆豆,豆豆是個沒爹沒娘的孤兒,和奶奶相依為命,家裡唯一的經濟來源就是奶奶撿破爛換來的錢,連生活都有問題,奶奶哪裡有錢供他讀書呢?今天他也背起了書包走進了學校的大門,因為學校不但免除了教科書費,還給他申請了750元貧困生補助費,同時國家每年還補給他幾千元最低生活保障金,這不,再也看不到他那張布滿陰雲的臉了,每天放學后,他都會樂滋滋地給奶奶講學校里的新鮮事。 

  免教科書、免學費、補貼住宿生食宿費,這一個個好政策讓許許多多家長紛紛將自己的孩童送到離家很遠的地方就讀。一個個好的政策讓全國人民心裡暖洋洋的。 

  在黨這棵太陽的照耀下,我也在知識的百花園中,由一粒種子慢慢發芽,結出花苞綻放出芳香的花朵。九年義務教育讓多少幾經輟學的孩子重返校園,讓多少家庭減輕了學費的負擔。 

  黨是太陽,我們是花,黨帶給了我們溫暖與關愛,讓我們茁壯成長! 

  黨呵,你帶給了大家信心與希望,讓祖國更加繁榮昌盛,為祖國的建設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讓我們努力吧!不要辜負黨撒向我們的光和熱,讓黨付出的每一分辛勞都有回報,讓我們努力成為黨和國家的棟樑,以此來回報敬愛的黨吧! 

您正在瀏覽: 黨的陽光暖萬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陽光暖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