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外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次班級的作文展示, 正是在那次展示中,我獲得了意外的友情,讓我擺脫那難堪的場面。

  那次老師讓我們回家寫一篇周記,並第二天帶過來。我像平常一樣寫完了周記,並在第二天交上去。

  語文課上,老師正好講前一天周記, 其中,放了一篇我的周記,說是寫得特別好,讓大家看看。這還沒什麼,直到下課鈴聲一響,我就聽到了同學們的私語:“這不可能是她寫的吧,怎麼可能寫得那麼好!”“對嘛!肯定是抄的或是百度里查的……”我忽然覺得好像全班都在議論我。我越聽越委屈,簡直想哭出來。可又有些害怕,我甚至不敢環顧四周,眼神總是定格不到一 個地方。同學們的話好像一把刀,扎在我心裡,且越扎越深,連我平日最好的朋友,也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可正是在這窘境之中,忽然傳來了一個聲音,“你們怎麼知道她是抄的?沒有證據時不能這樣否定別人的,而且我也相信她的水平能達到這種程度。”我有些意外,怎麼還有人為我說話?我抬頭看去,原來是她!

  她平時跟我交流的不多,我一直把她當作一般朋友來看待。而且她平時不太願意說話,今天是哪來的膽子幫我說話!可正是她讓我擺脫了困境,所謂“患難之中可見真友”,這件事過後,我就跟她成了好朋友,而跟以前所謂的“好朋友”疏遠了。

  一個真正的朋友,其實不僅僅是平時玩得好,更是能在你處於困境之時給你心靈上的援力,助你重新振作起來。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