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欣賞生機勃勃的春天,喜愛充滿活力的夏天,而我,卻偏愛風景如畫的秋天。

  秋天到了,他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初秋時,樹木便開始脫下她那綠色的夏裝,慢慢地換上了金色的秋裝;小草不像春天那樣嫩,夏天那樣軟,草地上這兒一片鵝黃,那兒一片翠綠,多麼像一塊黃色和綠色錯雜的地毯。一走出門,一陣陣桂花香迎面撲來,秋風習習,聽大家說:“秋風落葉”,看,桂花也一樣。楓林如火,愈加紅艷;遠遠望去,就像火焰在滾動。一片片黃色的葉子,掛在樹上,好像黃色的小花;一陣秋風吹過,落葉在空中飛舞,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飄在水中,像一支支小船。

  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寒”,不錯,秋雨下的時間不長,但淅淅瀝瀝的秋雨一過,風更涼了,天更冷了,秋意更濃了。

  秋天來了,無艱的大地披上了金色的風衣,挺拔的果樹掛滿了豐碩的果實;秋天來了,氣象萬千,豐收在即,田野里,稻浪滾滾,萬里飄象,棉花朵朵,一片銀海:農田裡滿遍地金黃;果園裡滿樹碩果,丹桂飄香;到處充滿着豐收的喜悅。果園裡,紅艷艷的蘋果扒開了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枝頭;像紫瑪瑙一樣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面,真迷人呀!

  你現在愛上秋天了嗎?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