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童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講童話的人,秋天把叮叮噹噹的故事編成三股小辮送給我,從此,我的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樹在低低交換着私語,可別告訴我她們不會說話,那只是她們生性羞澀而已,有時她們也會笑的,那是風兒吹過她們的發梢時使勁地搔她們的胳肢窩,她們板起的臉就笑成一朵花了。可別覺得她們是一流的乖乖女,她們很壞的,趁你走過時,捅你一下,忍不住笑了,還要風兒來替她們圓謊。房前的雞冠花不在害羞。桂花抹了太多的香水,怕被人嘲笑就躲在葉子里不敢出來。

  可你知道,沒有人會在意這回事的。

  我講童話給牆上的爬山虎聽,他們友好地在我的窗口探頭探腦,他們為了去樓上晒晒太陽,苦練了幾周的攀岩。有時候,鳳仙花嗚咽着訴苦,莢兒一爆開,一句句黑色的笑話霹靂噼啦四濺開來。

  我喜歡聽聽風的低吟淺唱,那是一個很長的故事,從侏羅紀第一聲輕聲的呼喚開始,到我頭腦里七彩斑斕的故事情節,故事都把風鈴逗笑了,於是風生氣了,使小性子逃走了,只剩下風鈴一臉歉疚地望着我。

  我做夢的時候養了一條熱帶魚在牆壁里,她會憂鬱地吐泡泡和流淚,誰說魚不會流淚?那是因為她生活在水裡,海里是給魚哭鹹的。我在夢中陪她一起哭泣,眼淚變成了流星,照亮天上的雲淡風輕。

  我有時帶着思緒散步,看黃金綴成的樹,菊花也開了,她們固執地貓着腰躲躲藏藏,噓!噤聲!別嚇壞了沉睡了的落葉,踩了嬌氣的她們更不得了,那一聲尖叫足足叫你擔心一輩子。蔥花也開了,白色的半浸在水裡,企圖偽裝成蓮花,而一旁的垂柳則暗暗譏笑她們過於自不量力,偽裝技術太差,使她們羞羞答答地哭了,魚兒親吻着她們的足,來慰問她們,哎,這些好心的傢伙!灰喜鵲東走西跑,忙個不停,我打個招呼也接到幾個白眼,倒是斑鳩平易近人,不時和氣地和我侃上幾句家常。

  秋天又來了,她又送了我一辮子的童話,你瞧,我的童話口袋也已經滿的裝不下了,一不小心,掉下了落葉的夢,又一不小心,掉下了桂花的香氣,口袋被人剪破了,秋天的童話全掉了,冬天也就來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