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級的冬天:我看見你時,你笑了!笑得是那麼燦爛,讓我有一種想要去保護你的感覺,你的臉是我見過最快樂的!

  二年級的冬天:你的可愛慢慢的在我腦海里翻騰着,你的和善讓我覺得你是那個我生命中的天使,你沒有過悲傷,那是我在為你承受着……

  三年級的冬天:我們之間被懂事的同學們隔開了!只能在很遠的地方默默的看着你,而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有人在用愛看着你,你越來越美了!

  四年級的冬天:你純真的一面被我發現,我以不知道怎樣去保護你這個美麗的玫瑰花,你是那麼嬌艷,永不枯萎!這也許是被保護的愛的力量吧!讓你開闊生長!

  五年級的冬天:你開始認真呢!你把所有事情都做得那麼仔細,而我卻在你用放大鏡也找不到的角落用淚水為你換來快樂!

  六年級的冬天:這是最後一個保護你的冬天,可能我們還會在相會,但願不是10年後,在分別的那幾年裡,我會等你,一直等你,就算等到下輩子也要等你……

  見面……的冬天:我只在乎你那時是否被生活的碎玻璃划傷,我會用我的每一份對你的愛做成一滴滴的除疤葯,讓你再也看不見那些傷害,你會看見的,將是那最美的煙火,記住,那是我為你而綻放的。

  我只想保護你到永遠……永遠……永遠……不管你被誰愛或是愛誰,你的受傷的背後總有我保護着你!

  萬盛區實驗學校五年級三班 夏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