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的圖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的圖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她不像春天萬物復蘇;不像冬天潔白;不像夏天炎熱。那她是什麼樣呢? 

  秋天有許多果實,看葡萄像一串串珍珠一樣掛在架子上;石榴露出一排排牙齒;蘋果像一個個紅紅的臉蛋;秋天有這麼多果實,我都吃不下了。 

  秋天還是一個美麗而又多顏色的季節,瞧!五顏六色的樹葉給大地鋪上一層美麗的“大衣”,大雁匆匆地排成“人”字,飛向南方。 

  秋天還是一個好玩的季節,比如:我們可以躲在樹葉下捉迷藏、捉蛐蛐等等。 

  秋天還能接出許多好吃的糧食,高粱舉起火紅的火炬,桔子柿子你擠我躲,誰也不讓誰,小麥有着閃閃發光的小“寶貝”,把大地變成了金燦燦的世界。 

  瞧!這就是秋天的的圖畫。 

  (嬌嬌期中考試作文 三年級上學期)2012、11、1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的圖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