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味道

   秋天的味道是美味誘人的,有甜、有酸、又飄着香。

   秋天甜味最濃在果園裡。蘋果被秋風擦得火紅,像小妹妹的紅臉蛋。橘子的皮好迎呀,我只要用小刀子在上面劃開一道口子,把皮剝開了,就看到裡面的橘瓣真像幾個胖娃娃緊緊的抱在一起。我把他們掰開,吃了一瓣,好甜呀——蜜橘的味道真舒服!枝頭的梨金黃金黃的,摘下來咬一口,哇——如果說吃梨像是在喝泉水,那麼吃香梨就像是在喝花蜜了。柿子穿上橘紅的衣裳,象一個個小燈籠,那甜味兒濃濃的,一到嘴裡全軟了,全化了。

   秋天甜味聚集的日子是八月十五的夜晚。家家戶戶的桌上都擺着甜甜的月餅,濃甜的,淡甜的,有豆沙的,有蜜味的,有草莓味的。

   秋天的味道是酸酸的。蜜橘的味道真是瓣瓣爽口,葡萄顆顆爽牙,還有那水果之王——獼猴桃,真實酸的粒粒爽舌呀!

   秋天的味道香香的。香味飄蕩在田野里,玉米金黃金黃的,吃起來又香又醇;炒花生吃起來脆脆的,香香的;紅薯軟軟的,甜甜的,吃起來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秋天的味道是美味誘人的,我愛美味誘人的秋天。

  輔導老師:南陽市武侯辦毛庄小學馮躍冰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