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 

  炎熱的夏天一過,那秋就無聲無息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這看似是多麼繁榮的景象,可在這繁榮的景象後面,不知這些植物在背後付出了多少努力,它們一刻不停的工作,每天吸收陽光,將這些輸送到植物的各個部位,它們毫無怨言,但令他們所不能容忍是,人們將這一切的一切這一切的一切的努力全部被秋這個傢伙包攬了,大家的努力全白費了。而這時的農民們卻忙得不亦樂乎,還唱起了歌:"唱一曲呀收穫的歌,收了麥子,收高梁啊,收了玉米,收大豆啊,收穫完了送國家啊,哈哈嘿,這全是因為秋天的到來耶,嘿嘿哈!……"現代詩人也毫不落後,做起詩了來: 

  北國的落葉,渲染出一派多麼悲壯的氣氛!落葉染作金黃色,或者竟是朱紅紺赭罷。最初墜落的,也許只是那麼一片兩片,像一隻兩隻斷魂的金蝴蝶。但接着,便有嘩嘩的金紅的陣雨了。接着,便在樹下鋪出一片金紅的地毯。而在這地毯之上,鐵鑄也似的,豎著光禿禿的疏落的樹榦和枝椏,直刺着高遠的藍天和淡雲。 

  所有樹(除了松樹以外)全都被秋脫掉了那綠油油的衣裳,讓它們自己光禿禿的迎接寒冬的到來,迎接狂風的呼嘯,刨冰的怒吼。最可恨的是,秋將老實憨厚的銀杏樹在脫衣服時也不能保持那綠油油的衣裳,也不讓它再看最後一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絢爛,曾經也美麗過。所有樹都狠透了秋,但誰又能阻止他的到來呢?剛上任的四季大使也太年輕了,還無法阻止秋的到來。唉!樹只有忍着了,真是可憐了世上萬物了,虧人們還這樣誇她。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小不忍則亂大謀,總有一天秋會被剝奪它所有的權利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